P01

 

這第二季從第一話開始看就高潮迭起,除了第八話外堪稱每話都精彩絕倫、毫無冷場!雖然血噴了太多點、人也死了有點多,加上第八話Boss(!?)身分謎底揭曉,由空難死傷的14x個人拼湊出的身體,實在太扯也讓我當下搖頭想放棄收檔-0-~不過看完第九話馬上被常守朱憤怒的吼叫拉回來,劇情儼然走向雙重Boss路線,到底能不能好好收尾就是關鍵了。常守朱的吼叫後座力無窮(香菜桑幹的好!),現在腦袋裡還一直迴響著,搭配當時那個殘忍火燒畫面以及經典到要落淚的帕華洛帝高亮歌聲,簡直就像是在觀看交響樂團的激昂演出般,讚到不行!另外本話一開頭霜月監視官的表現當然不能漏掉,我第一次看到動畫人物崩壞崩的那麼理所當然,真的對編劇佩服到不行!剩下三話就期待能好好收尾了~不過無論如何這讓我看完大呼過癮的第九話已經值得讓我給予第二季高度評價了!

 

另外同時也有追看的七大罪,主角群人物本身就都設定的很搶眼,配音選角也都很到位(除了王女伊莉莎白-0-),因此即使看過漫畫後不愛聖騎士設定,動畫靠著完美特效和聲優們的精采演出還是齣能讓人想繼續看下去的好看作品,雖然漫畫已放棄追進度了-0-!

 

以上~等PP2完結再看情況來寫心得~另外也會來分享一下幾部(本人很挑,真的只有幾部....)很喜歡的韓劇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