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是遊戲性、故事性、聲光動畫效果都一級棒的好玩度破表遊戲!作為一個付費遊戲而言,唯一缺憾大概是關卡太少不夠玩啦!-0-附上影片是最近更新的八個關卡中第一關的試玩,建築物不斷墜落的場景實在太喜歡了!這款公認好評的遊戲隔這麼久更新了~可以期待之後一定會再有新關卡開放的。


另外稍微聊一下今年陸陸續續有玩的幾款手機遊戲,持續玩了好一段時間的有釣魚發燒友和目前玩了差不多有三個月的大航海時代5,前者當時剛玩時超級沉迷,畢竟這款釣魚遊戲的遊戲手感實在設計得很好,玩起來爽快感十足,可惜撐到約30級左右,不課金的情況下釣魚賺的金幣完全入不敷出,掙扎了很久還是只能放棄。大航海時代5則是系列久聞其名卻從未玩過,手機上出的這第五代對我來說非常有吸引力,雖然目前50幾級,沒課金的情況下依舊玩得稍微吃力,不過主線任務都還能繼續進行的設定就已經足夠讓我可以放心慢慢玩了。


最後提一下從去年底公測玩到現在的熱愛pc卡片遊戲:爐石戰記,之前暑假的納克薩瑪斯關卡設定大愛!!也讓我對這遊戲的未來和持續性信心大增,雖然玩到現在亞服的傳說卡依舊東缺西缺,幸好在今年暑假前就先開始玩的美服運氣好很多,抽到幾張實用的職業傳說卡,在兩個server間玩不同的牌組、競技場賺金幣就夠忙碌了~大期待即將更新的資料片釋出,120張的牌庫大洗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