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總共11話,收尾算收的ok。改革進化的先知系統,未來可能又會遇到新的挑戰~看起來已經先為第三季留伏筆了。這次沒截圖主要是這話沒有特別讓人印象深刻的,要說扣分的依舊是Boss之一的鹿茅圍始終給人軟趴趴的感覺,慶幸的是他戲份不多所以多少可以略過,似乎是真Boss的東金朔夜的瘋狂戀母癖也讓人吃不消,總而言之對比於第一季,第二季從第一話就節奏非常明快,成為第一主角的常守朱戲分吃重也非常耀眼,加上非常搶戲的新角色霜月,第二季整體的觀看感是相當讓人意猶未盡的。


另外稍微提一下前篇說到想介紹的幾部韓劇,個人大力推薦的是劇本最具新意的「九回時間旅行」和演員群飆戲精彩的「幽靈」,這兩部戲都已完結了好一段時間,本來想新推薦的壞傢伙們,劇本虎頭蛇尾,前中段演員演技飆戲和打鬥畫面都精彩的讓人興奮莫名,結果後面幾集開始拖戲~sigh!只能感嘆符合口味的好戲難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