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求老爺幫我買的佳樂的草莓波士頓派~(6吋280元)草莓夠多(看看橫切面)、蛋糕體極鬆軟(目前為止吃到最鬆軟的)、鮮奶油不甜膩,最上層撒奶粉所以整體帶有牛奶香,很優呀!不愧是口碑極佳的蛋糕~要不是台北沒分店大概會想逛街就去買吧!=v="...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