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我的部落格
我的部落格後台
我的帳號
Jyng
跳到主文
personal's garden
部落格全站分類:
生活綜合
相簿
部落格
留言
名片
Jul
30
Sat
2016
23:46
找到的禮物。
河鉉雨~日常的招待
今年生日已經提前自己找到禮物了~這禮物就是Guckkasten河鉉雨的歌聲,雨生走後隔了快20年在另一個國家找到的,對我而言無價的寶物!
許願有用的話,真誠的希望河鉉雨的歌聲能一直陪我到生命盡頭。今年夏天的極端酷熱,也完全靠著他的歌聲支撐啊!鉉雨啊!請一定要保護好嗓子,保護好身體,一直唱到老吧!
(繼續閱讀...)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Feb
09
Sun
2014
22:06
Baileys~
終於喝到奶酒了-v-~酒精效果比想像中強~口感也稍微有些辛辣,也許冰過後會比較順口!?
不過正適合冷天氣來喝啊!喝了約一個馬克杯份量,身體馬上熱得很@@!~簡直媲美白酒了!
good!
(繼續閱讀...)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Sep
25
Wed
2013
15:53
second floor~北車微風店
自從看了美劇masterchef後就對淋上荷蘭醬的班尼迪克蛋念念不忘,搜尋了一下査到二樓這家店有美味
的班尼迪克蛋,然後北車微風就有分店,且看到的評價幾乎都是好評,於是乎前天晚上跟老爺提起,昨天
休假就跟老爺來去享用餐點啦!
(繼續閱讀...)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Jun
21
Fri
2013
18:15
xperia neo ics4.0.4(最終版)
512mb ram想要不解鎖4.0以上且運作不能太卡的,嘗試了幾個rom,zelly cream這版本
大致上就是最終依歸了-0-
為了順利刷上這個rom還把官方tft硬刷上neo v的才不會變成無限開機loop的慘劇(懷疑為了
拔電池,背殼快被我拆壞了~"~)。估計等看上的xperia L降價到可以接受的價位也要明年左
右了~另外桌布換上俊醬的超帥氣雜誌照~一整個開心吶!就等主打歌MV釋出來換手機鈴聲了
^.^
(繼續閱讀...)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Apr
27
Sat
2013
17:39
鮪魚呼拉圈
一樣是在多柏思購買的這個超顯眼的鮪魚呼拉圈-0-~第一次買完全是外型太妙而買,原本對口味沒有太大
期望,以為就跟一般類似鮪魚麵包一樣,吃了之後真是驚為天人*o*~內餡是鮪魚和少許洋蔥的搭配,洋
蔥完全不搶味,微鹹的鮪魚口感搭配有嚼勁的麵包體,越嚼越香,一口氣全吃完都還意猶未盡啊!-w-話說
拍完上傳後才想到應該拍個有比例尺對照大小的圖....嘛!來不及了~已經全啃完了~^0^另外老爺買給自
己的蛋捲也直說好吃,下回也來列入購買清單-v-
(繼續閱讀...)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Apr
26
Fri
2013
14:13
好吃的草莓蛋糕!
幾次路過西門町的多柏思,看著滿櫥窗麵包內心都在交戰到底要不要嘗試看看。上回再次路過終於決定進
去瞧瞧,極度渴望美味草莓蛋糕的本人就選了切片草莓蛋糕,第一回先嘗嘗,買小塊的即使不好吃也吞的
完-0-!結果那次購買回家品嘗後驚為天人@v@~蛋糕不僅草莓給的大方,奶油部分是最讓我滿意的,吃起
來完全不油膩、不甜膩,配上微酸的草莓和濕潤軟綿的海綿蛋糕體,美味的草莓蛋糕正該如此呀!
(繼續閱讀...)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Jan
27
Sun
2013
00:19
新手機~
買了隻二手的3.7吋手機~一樣是SE的,XPERIA Neo~最大目的當然是玩刷機和較大螢幕,
只是從GB系統跳成ICS系統,幾個原本備份的必備常用軟體都遇到問題,不能簡單解鎖更是
頭大~還好刷機都有支援未解鎖~.~刷了這個看起來很強大的rom,實際用起來有點不順手,
自己設定改半天+刪了一些內建軟體才終於ok,也總算能在手機上看720p的影片了!
(繼續閱讀...)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Apr
19
Thu
2012
22:15
Canelé可麗露
老爺買給我的^W^~當然跟節日無關。
看起來有點不起眼,外殼乍看下以為會有點硬,吃起來是脆的~頓時懷疑是否有含巧克力@@",看了下
成分,脆的部分應該是砂糖烤的外殼,內層本來以為是軟的,吃起來是有點Q彈的@W@~實在是很奇妙
新鮮的口感!當然味道也很優~甜度剛剛好,有足夠的甜點該有的甜度又不會膩,是會想讓人一個接一個
停不下來的甜點!^v^
(繼續閱讀...)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Oct
26
Mon
2009
15:54
三連霸!
統一獅隊昨天封王,捕手高志網和首度在封王戰投出終結球的潘威倫躍起相擁。
記者趙文彬/攝影
(繼續閱讀...)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Mar
30
Mon
2009
20:29
佳樂的草莓波士頓派~
央求老爺幫我買的佳樂的草莓波士頓派~(6吋280元)
草莓夠多(看看橫切面)、蛋糕體極鬆軟(目前為止吃到最鬆軟的)、鮮奶油不甜膩,
最上層撒奶粉所以整體帶有牛奶香,很優呀!不愧是口碑極佳的蛋糕~
要不是台北沒分店大概會想逛街就去買吧!=v="
(繼續閱讀...)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Mar
04
Wed
2009
21:20
一之軒小蛋糕~
今天去站前微風買了一之軒的三個小甜點、手信坊的嘛吉燒等等~
(繼續閱讀...)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Dec
14
Sun
2008
22:36
第一瓶高粱~
去附近頂好看到這瓶口碑極好的愚公高粱~馬上拎回家…
本人算是酒量不差-v-"喝過XO、Johnnie Walker、紅酒(以上都是父親購買或客戶、朋友所送,質量
當然不在話下),去餐廳喝的調酒(對我來講最有後勁==)、去四川重慶喝到極香極順口的白酒
(推測是花雕),自己買的便宜Vodka等等,就是沒喝過高粱~剛剛喝了一小口,唔!很香!香味真是
撲鼻而來~入口除了香味和些許甜味外當然還有酒精辣味,第一次喝高粱就喝58度的似乎還是太過了
點-0-!預計氣溫降到10度以下的話,喝這瓶會馬上熱呼呼!(讓我想到看金庸小說時最嚮往的燒刀子!)
so~就期待溫度往下降吧!^0^!
(繼續閱讀...)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1
2
3
4
»
個人頭像
暱稱:
Jyng
分類:
生活綜合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最新迴響
文章分類
參觀人氣
本日人氣:
累積人氣:
twitter
Tweets about ""ジュンス" -妄想 -Goods -cashboxman -拡散 -神起 -tvxq -定期 -日本語字幕 -自動 -sweetlovejejung -dbsk55tvxq -marumon13 -bot -6002thesexy -jyj_tc -dbsk -inkorea4 -jyjcy5aktf -tororin777 -Maxiaaa -yutity -韓流 -koreatrade1147 -ojun_tvxq5 -tvxqtoho731 -miuwoo -auctrankingoods -Kiseokuma92 -yokoare -satoriko2774 -SimBot_Earth -yunhosmiley -max___min -wmlove_suki05 -ホス"
World clock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
我已滿18歲
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