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Q6  

 

一樣是超長截圖^0^!"~
這代一樣是天空系列,所以基本架構玩起來跟5代沒兩樣(除了職業系統)~非常好上手-v-故事劇情和音樂
則都明亮許多,不再走5代的悲情路線~夢中世界和現實世界的兩個大地圖實在很屌,再配上中後期的海
底世界,逛地圖逛得很累@@"熱愛寶箱的本人也非常拚命的走透透,估計應該有九成吧!~寶箱獲取率~
5代因為萬能鑰匙頗慢才到手,懶得回去各地點開箱~這代算中期就入手,寶箱開得很爽!

 

遊戲架構方面一定要提的就是職業和轉職系統,各角色都學到一堆技能(雖然好用的大概就那幾個-0-!)~
祭司被我練成武僧型,後期就看祭司不補血都在狂攻(已設定角色攻擊模式是治療)。主角終於是傳說勇者
,可以裝備那四項傳說武防,且效果比五代顯著很多,不過因為最後Boss地盤要來回夢境地圖有點麻煩
,且打最終Boss前的怪都還算輕鬆,所以所有角色都沒有轉職成Hero,估計之後再開遊戲會去轉職看看
到底Hero會有多猛=w=

 

最難忘的遊戲橋段當然就是那位號稱人間最強劍士打暴龍的動畫了,看到那段驚人的戰鬥動畫,我真的當
場傻了好幾秒,想說:哇咧!強成這樣,甭玩了!結果之後才知道他竟然是靠惡魔的力量\_/"順道就提一下
這位惡魔,占領天空之城的那位中Boss,開打前還先幫我回血回魔@0@當場又愣了一下~原來DQ世界
裡還是有好惡魔Boss的呀!(真是相見恨晚)

 

最終戰的Boss終於是有挑戰感的了~因為有那兩隻手吧!等於4對3~打掉雙手前有點吃力,打掉後就任憑
我宰割了~結局因為這代夥伴多,交代各個夥伴去向讓結局豐富了不少。還有這代的選美比賽,很搞笑,
本人很盡興的參加到第7回合,再開遊戲的目標之一就是要讓那位帥氣的史萊姆王加入我軍陣容^w^

 

以上~估計會先玩其他遊戲再繼續拚戰DQ9-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