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趕在期限前換身份證,前天從台北搭火車南下回到老家。慘的是這回暈車狀況特別嚴重,將近四個小時的車程讓我幾乎快呈現精神恍惚狀態,sigh!

而今天搭早班火車回到台北,然而該車次在豐原站時發生機體故障,為了不想枯等一小時以上,立即決定改搭另一班次、一樣到達台北的自強號,折騰人的當然是無座位問題,而抵達台北後辦理的退票補差額,竟然才退了101元,嗚呼!我站了兩個多小時換來的只有一個便當多的錢,實在很不甘願!

專用公車照-0-

上圖則是坐公車回到住處時,意外的乘客相當稀少,中途就只剩下我一個乘客,星期六下午會有這樣的情況,對我個人而言實在滿新鮮的,想到勝平桑之前在其日誌上發的『專用公車』照片,馬上如法炮製、拿起手機來拍照留念一下,當然我的相機畫素可差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