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之前,我在google上搜尋張雨生,赫然發現我在youtube上放的雨生飆高音影片的網址就出現在第一頁,不管台灣google或是英文google都是第一頁,而我用破英文寫的雨生簡介也同樣被顯示出來,這實在讓我滿惶恐的,:P

英文google搜尋
台灣google搜尋

現在我的youtube帳號被砍了,這樣的畫面大概過一陣子會被移除吧!?
想想大約半年前開始在youtube上傳影片、瀏覽及回覆老外或華人的留言,
看到Christina和Patti各自的歌迷在我po的葛萊美果醬女郎表演影片下唇槍舌戰、看到老外質疑我上傳的Whitney影片並非我寫的年代、看到40幾篇驚嘆的留言出現在愛爾蘭舞王Michael Flatley的影片下…,想想這段經驗,最大收穫就是和外國網友交流吧!能在網路上遇到不同語言、不同國家卻一樣喜歡雨生、喜歡勝平、喜歡Michael Flatley的人,實在是很棒的感受。

帳號被砍,不只是辛苦剪接上傳的影片付諸東流,幾百篇留言、多位有訊息來往的網友們的紀錄也都沒了,再次感嘆!
重新上傳的雨生影片放到google video上,迥然於youtube方便用戶們相互交流的介面也許是好事吧!?至少我就不用頭痛每回打開信箱都要整理爆滿的留言紀錄了。

記得之前看到的,雨生的影片有6萬多的瀏覽人次,扣除一些重複瀏覽的,至少有6萬個人看到這珍貴的雨生飆高音畫面,在此一併感謝當初錄製分享檔案的雨生迷,沒有你們的辛苦錄影,我也沒有辦法上傳讓更多人看到這些畫面。

Well~抒發紀錄一下自己的感受,
That's all.

by Jy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