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破關~最後フォウル終於倒下時還不太敢相信呢!^^"



先貼一下角色聲優:
リュウ - 山口勝平
ニーナ - 氷上恭子
クレイ/フォウル - 千葉一伸
マスター - 犬山犬子
サイアス - 石塚運昇
アースラ - 渡辺久美子 

會去注意到這遊戲當然因為勝平是主役,而會去找來玩則因為這是我所愛的RPG類呀!
遊戲本身的經典之處就不贅言了;諸如優美動聽的配樂、製作精細的動畫、炫目的特效、極豐富耐玩的各種遊戲設定
以及個人最讚不絕口曲折動人的故事架構…等等,非常棒!
最特別的特色之一就是遊戲進行會有一部分是以フォウル為操作人物,經歷他的故事時真是百感交集啊!看著他剛從
沉睡中醒來就一直被追殺,被人類女子所救後,顯然產生了情愫,卻又被同村莊的人陷害出賣…啊!很糾結呀!
看著那位女子被官方抓走後,本來以為フォウル或是龍他們會去救她的…。
整個遊戲進行中最讓我震撼的也是フォウル旅程的部份;那隻山豬,因為被フォウル他本身能量影響而主動幫他撞開山洞入口,
看著山豬不顧フォウル叫嚷拚命用頭撞開大石而頭破血流而死,讓我當場跟フォウル一樣呆楞了幾秒…儘管フォウル馬上
了解到山豬這麼做的原因,螢幕前的我還是很難釋懷呀!

而正因為フォウル的經歷是這麼曲折,最後要進入城堡跟他決戰時一直很猶豫==!除了不太有信心打贏外,更因為對這角色
有感情了呀!上面縮圖裡那隻白色龍就是最終戰フォウル的型態,哦!戰鬥的動作超優美!像在跳舞一樣>///<
而由於Boss血量都不顯示,所以戰鬥良久,他終於倒下時我還頗意外^0^!(因為特效補藥幾乎都沒怎麼用到呀!)
旁邊那隻藍色的龍,攻擊動畫也超炫,老實說覺得牠比フォウル難纏-v-。
整體而言,對我來講最困難的不是打王而是釣魚呀!>_<,釣一直深海魚上來花的時間比打中等Boss還要久,
我又是不太有耐性的,所以可以換的頂級武器都沒換到-0-! ma~一方面也因為發覺打大Boss幾乎都靠龍變身攻擊,武器其實不太重要了。

再來提一下聲優方面,因為其實有語音部份非常少,幾乎都只有戰鬥時的聲音吧!所以剛開始為了聽勝平聲音都刻意讓龍變身=v=
配クレイ和フォウル的千葉一伸桑並不熟悉,但聲音很熟呀!^-^,渡辺小姐就不用說啦!聲音太好認。
這遊戲對我來講唯一可惜的就是語音太少了~總覺得可惜這幾位大牌聲優呀! 

最後,四代破關,預計會把三代也裝來玩玩^^,五代目前只有ps2平台,就等模擬器成熟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