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今天(16號)過去前po文^0^

今天有讓我興奮到近瘋狂的事,也有讓我暗自不爽到快抓狂的事…。
一整天下來,真的非常感謝有勝平,不爽時刻腦袋裡拚命想著你燦爛的笑容,
失去雨生後,你和老爺已成為我的心靈支柱,可以的話,真想把這些話也寫給勝平你…

今天的活動看得出勝平很開心,大放送表演亂馬、L、犬夜叉、新一的經典台詞,
甚至是狙擊王之歌,真的很過癮!
期待勝平承諾的再次來訪!!

至於勝平的手,嗯!感覺跟我一樣小小的~哇哈哈^0^
大方到主動跟所有簽名者握手,我背了幾天的詢問握手日語沒派上用場^^!

I Love you!Kappei!!
08'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