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節目我是從女戰士貓女當歌王才開始看的,愛死她的音樂劇式華麗舞台風格,附上她五勝時演唱的影片swing baby然後看著看著,貓女挑戰六勝那集時出現的音樂隊長,聲音一出來就被完全電到!第二輪演唱的淡水鰻魚的夢第三輪演唱的Lazenca save us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看的時候真的快瘋了!哪來這樣輕鬆飆高音,低音又超好聽的搖滾歌手!?看完當天就趕緊上網搜尋到底本尊是哪位,查了一下各種推測,多方比對聲音就確認是搖滾樂團Guckkasten的主唱河鉉雨了!因為到現在已經9連勝,基本上有看節目的都知道他本尊了~所以現在po文講出來應該都算不上雷了-v-

 

而既然確認本尊了當然就要去看他演唱自己歌曲或參加其他節目的影片,於是就搜到了我是歌手第二季時的影片,這不看則已,一看完全驚喜狀!剛開始看他本人演唱,尤其是3,4年前的我是歌手時期,不管是比一般男性都高的主聲線或是頭腔共鳴的飆高音方式都完全聯想到雨生,連臉型身材和戴黑框眼鏡的外貌都相似,真的對我來說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一開始完全因為可以在他身上找到雨生的影子而追尋著他的各種演出影片,但越看越了解就已經完全迷上河鉉雨這位韓國的最高搖滾主唱了!尤其他那完全犯規等級的迷人低音更是雨生望塵莫及的-0-!

 

於是主題拉回音樂隊長在蒙面歌王的表現,毫無疑問難度最高改編演唱最棒的何如歌 ,聽n次就瘋狂n次,完全是怪物等級的演唱表現!然後是個人特別愛的生活的日常 ,首尾超低音又溫柔的演唱,中間那清亮無比彷彿可以穿透雲層的高音,讓我每回聽都只能戰慄而流淚。幾次哭到不能自己是因為自己的感情代入,感覺就像在對天上的雨生呼喊般....。接著就是隊長他算是滿足現場所有觀眾演唱的每天每天都在等待 ,那完美的升階飆高音真是會聽到高潮!

 

目前看的各種小道消息,大概下一期,下個禮拜天就會是最後一次舞台了,所以提前po文做個紀錄,也暗暗的希望還有反轉的可能性。最後,我一定要感謝把我拉進韓國音樂圈的金俊秀,沒有迷上他是絕對不可能想接觸韓國音樂的,而因為俊醬一直被封殺上不了節目,所以本來也是不可能去看節目的,這時拉我進去的就是張東民了!因為東民而開始看了不少音樂類節目,話題熱烈的蒙面歌王當然就引起興趣,真的是因為喜愛貓女的舞台才想一直繼續收看下去,彷彿就是有緣般就接著看到讓我現在完全著迷瘋狂的音樂隊長!感謝所有一切牽扯相連的機緣!

 

雨生走時我的心一半就大致被掏空了,那時開始就真的覺得對世界沒有甚麼留戀的了,剩下的一半大致是為盡完該盡的責任而活的;現在聽到河鉉雨的歌聲真的有心臟重新跳動的感覺,從現在開始直到生命終結,希望河鉉雨的好歌聲能多陪我久一點,然後俊醬應該也能再更久,當然只要有機會能看到他們的現場演出是絕對不會錯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