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6-31]
[00-59-10]  

想了一下還是來po一下我對這話的熱愛、感動與敬佩!
從第一話就讓我驚豔不已的作畫水準,到第十三話了~依然是超高規格!這話裡最難忘的當然是這幕艾倫扛
起巨石邁步向前的畫面,同時這幕開始的配樂(曲名E・M・A)也是剛發的OST裡的最愛!體力到極限、熱氣
蒸騰的艾倫奮力向洞口邁進,同時部隊人員前仆後繼不惜犧牲自己來為艾倫排除前進路上的所有巨人,這
是踏著堆疊起來的人類屍體獲得的小小勝利,心酸心痛之感遠多於喜悅啊!沒錯!愛掉淚的我完全入戲,所
以理所當然的看到淚眼婆娑啊!同時也深刻感受到動畫組的拚命,在近年連載動畫作畫比崩壞度的現在能看
到這樣高水準的作品實在非常感動!可能的話,無論原作漫畫進度如何走偏,動畫我是絕對追到底的!最後
說聲動畫工作人員們~辛苦了!即使你們看不到這些,小小的動漫迷我也會心存感激認真地觀看每一話的!
(獻上我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