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20623_180518 

只有在開場前拍了一張。

 

個人比較遺憾的是音響重低音打得很重,連抒情歌也bass轟轟響,讓我竟然無法融入俊醬完美的歌聲裡
~"~壓軸的兩首情歌前讓我聽到最後眼眶含淚的是莫札特的第二首,應該是為什麼不愛我吧!這是我比較
不熟的,卻讓我聽到最後忍不住鼻酸,真的很棒!倒數第二首的露珠讓我再度眼眶含淚(怪了!這首看影片
時完全沒想哭過的),最後一首落葉眼淚就撲簌簌一直掉。(除了感動外也因為我眼睛敏感==!一掉淚就停
不下來)


第一次看演唱會+第一次看俊醬Live的最大感想就是他的歌聲音量真的很驚人!發聲方式實在太優異了!
整場俊醬一直說謝謝,我也要說聲感謝,感謝他來台辦solo~讓我無法看雨生演唱會的終身遺憾稍微減
輕了點。你真的很棒!俊醬!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