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爆多==!不是我對遊戲很有愛,是遊戲本身故事就無敵長-.-

TOH.jpg

必殺技.gif

第一次玩Tales系列,這遊戲對我來說真的超級長(破關後竟然又增加新劇情內容==!),尤其故事架構本身
其實不太喜歡==(覺得太狗血),完全是衝著流暢的操作介面和戰鬥模式而玩的,同系列一樣出在NDS上的
TOI就是我討厭的操作模式,不然開頭劇情超級吸引我的@@~女主角前世(應該是!?)造型爆帥的。


於是乎,感想除了喜歡戰鬥模式外沒啥好評==!主角聲優群的表現不太滿意...大概只有配翡翠的松風桑
是比較突出的,女主角聲優麻里奈桑,個人其實是滿喜歡她在其他作品的表現的,不過這遊戲因為一開
始她的角色就陷入心靈破碎狀態==一直哀叫慘叫的,有點吃不消~然後劇情真的太狗血了,加上對聲音
沒愛的情況下,實際上一碰到對白就拚命按快轉-.-音樂方面表現也普普,沒有讓我印象深刻的~美工ok
,不過對製作群似乎特喜愛螺旋狀階梯有點困擾~.~


戰鬥模式就真的很讚了~儘管怪跟螞蟻一樣多,還有近乎強迫練功的劇情,打怪實在打到手軟,人物等
級(60幾級)已是我玩過的RPG裡少見的高了-0-!~最終Boss沒有想像中強~最難打的是那幅畫的心靈
迷宮Boss-0-(害我趴了幾次)哦!~還有教廷騎士團隊長,目前當紅的神谷浩史桑配隊長那個角色,簡直
搶光主角風采了-0-要是有票選人氣角色,一定一堆人選他。


結論,還是好想玩勝平配的那一代啊!(TOR)ps2平台....好想聽他瘋狂暴走喊A ni gi(配的超級讚的!),
也許過幾天就來拖檔案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