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Outs25

oneouts25

先讓我埋怨一下!這集竟然是END!明明原作漫畫早就完結,為啥不一次全做完咧!?
估計大概最快秋番才會續播第二季吧!實在不太能苟同目前日本新番的這種趨勢>"<

回到這集內容~超級精彩啊!))))))))))))))
雖然東亞被設計栽贓那幕一出現我就認定他老兄絕對知情了~不過沒料到的是出口手法也很優吶!@﹀@
我看東亞不投球後可以考慮跟出口搭檔在賭場繼續騙錢了^0^
彩川老闆終於崩潰了~嘎哈哈!不厭其煩地再次讚賞內海賢二桑!雖然總覺得彩川他應該快撐不下去了,
但老實說少了彩川老闆就少了非常多的樂趣呀!
這集的東亞帥翻了~不過該冷酷的那幾幕,荻原桑就明顯功力不足了。另外一個超級明顯的聲音:檜山桑!
你配的川端太好認啦!而且說實在地使出這種下流手段的傢伙笑聲卻這麼爽朗好聽,不搭呀!=3=

很哀怨的心得文也只能先劃下句點了~估計這期間會先來找漫畫解渴吧!>"<
趕快推出第二季啊!!!!!!!!!!!!!!!!!!!!!!!!!!!!!!!!!!!!!!!

 

==========================================================================

One Outs24

oneouts24

超精彩的一集!!!當然也截圖大放送^0^
果然彩川老闆就是打算要讓東亞受傷不能上場來付鉅額賠償金,這跟我之前的猜測是差不多的,只不過我以
為是要讓東亞在場外受傷,彩川老闆則是要讓交手敵隊來動手。
東亞故意甩棒攻擊投手實在帥翻天了!這傢伙果然有仇必報,被故意近身兩次,就甩棒兩次回敬,
我說東亞一定也很會丟飛盤-0-"甩棒的方向可真準呀!這邊有個小不合理處就是東亞跟敵隊捕手爭執
時竟然沒有半個隊友衝進來支援,(搔頭)只能說是原作執意要讓東亞主導吧!
片尾被敵隊跑者惡意踢腳,就敵隊跑者哀嚎的慘狀看來,東亞大概腳上有藏暗器!?反正他鐵定沒事的,
賭場大魔王哪可能會被暗算成功-0-
最後附上本人做的東亞甩棒動畫圖:甩棒1甩棒2 超帥的啦!!!

 

==========================================================================

One Outs23

oneouts23

噗哈哈!這集很爆笑~
左上角那張實在讓我笑翻了~擺啥pose啊!受不了^▽^
右上角那幕,東亞用可愛的語氣說我上場了~哇咧!大魔王耍可愛害我很不習慣啊!-0-!
看來東亞接下來準備一路盜回本壘了~這部份倒是馬上就想到了,畢竟作弊球要是被抓到可就大條嘍!
這集完全沒有彩川老闆身影,可是我就是想看老闆到底要耍啥手段啊!!!!!
這個關子賣得可真久>.<簡直讓人寢食難安呀!

==========================================================================

One Outs22

oneouts22

我要看下一集啊!!!!!!!!!!!!!!!!!!!!!!!!!!!!))))))))))))

這絕對是這集看完第一個感想!!!!!!!!!!別再吊胃口啦!!!又愛又恨的動畫監督啊!!!!
這集暗號系統又再度更改,我說,這東亞數學邏輯一定很好,然後原作甲斐谷桑應該也是=="
話說隊友領悟力也不差…要是我一定會搞混算錯==!"附加一個,敵隊的spy總指揮數學一定也不錯,
如此複雜度+更改頻繁度爆高的暗號系統,光用聽的就完全搞懂實在不簡單==!

竊聽器放在球僮身上,這實在完全猜不到的鋪排,再次拜伏原作!比之個人猜想的竊聽器放監督甚至
東亞身上都風險小太多了~莫名的懷疑起甲斐谷桑是否有相關經驗…=3=
然後我要說,這作品賣的關子怎可以這麼多啊!怎可以一關剛解一關又起啊!!
快要爆走之我要看下集啊!!!!!!!!!!!!!!!

==========================================================================

One Outs21
oneouts21

我說~你們的暗號系統會不會太複雜=0=!!?這話先看了raw檔,新暗號系統完全聽不懂=3="
看了字幕版,看懂了但是根本記不住啊!-□-!不過也因為這麼複雜根本很難用看的就破解,
所以倒是早猜到是竊聽了~這樣盜取暗號方式就終於有答案了。另外出口果然不是主人翁,
投打對決怎麼配怎麼失敗-0-"真哀怨呀!
這話的作圖真是賞心悅目啊!!東亞幾個特寫都帥到不像話,當然出口也是-v-下面那張球員
群的場景就可以看出作畫有多好了~每個球員輪廓都畫得有特色又流暢,看得真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