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初開始玩,今天再次到處查看日本玩家的攻略後終於全開-0-!!(擦很多汗!)



兇手在這^0^

以上截圖,前兩張是轉換之際湊巧截到的,美得可以來當桌布了。

遊戲方面,主人翁配對:瑪瑙x律~喜愛度破表!!
欸!老實說應該是瑪瑙最高^0^!玩這遊戲時根本被瑪瑙迷得暈乎乎的了~(腦袋裡盤算的是想跟律搶瑪瑙…)
瑪瑙的聲優果然沒辜負我期待,深情款款對白配的好外,跟勝平(律)的互動感覺也很優,
這兩人的配對組合當場成為我心目中,勝平配過的角色配對裡最喜歡的,
兩人在遊戲的兩個Best結局裡愛到最高點,對白超甜的呀!甜蜜到讓我邊玩時恨不得老爺就在身旁~sigh!

一定要再提到對白,個人非常愛瑪瑙和律的對白內容,遊戲前半是律的OS爆笑、中段是兩人可愛的互相吐嘈、後段當然是甜蜜到暈眩的情話綿綿,H場景時的對白也很有趣吶!
所有配對相比,瑪瑙x律這對算是H度最淺的吧!(除了Best第二結局)所以勝平也配得輕鬆^.^
其他配對,除了水晶和遙外,H場景都是畫面狂點-0-!

講到水晶和遙,一定要大讚一下這一對的故事性,個人一向偏愛有衝突性場面,所以在跑這一對的路線時特別有興致,當然兩位聲優都配得非常好,讓我看/玩得很入戲呀!比起來,瑪瑙和律可惜的地方就是故事性吧!他們倆之前就已認識且互相喜歡的部份交代不清,只能寄望之後有出廣播劇的話會再補強了。

最後當然要講一下遊戲操作本身,這類戀愛ADV遊戲本人玩得不多(超苦手),不過Maid這遊戲倒是讓我有不錯的體驗,
遊戲整體操作上非常人性化,快速skip的設定極好,CG也畫的極美,可惜的是CG其實有點偏少,滿多場景都是對白已轉換,場景卻還是之前對白出現的。
還有就是遊戲進行的設定,個人覺得實在偏難(要CG和memory全開的話),不少對白選項的差異性實在不太明顯,不看攻略要玩出全部結局真是要有相當的毅力呀!
ps:重點是就連攻略也不是都完全正確呀!還要自己多翻幾篇攻略交叉對照出正確的選項-0-!

以上,期待勝平下一個主役遊戲!!(他最近遊戲作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