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BA的逆轉一代早就全破很久,還重玩了n遍,NDS上一代新增的第五章~蘇る逆転,
今天剛破關,我只想說:好好玩啊!!!!!!!!!!!!!!!!!

過關畫面
左上角那張圖是整章節裡唯一讓我卡關到上網找攻略的地方,而整個章節龐大、錯綜複雜卻進展意外的順利(亂得意一把^-^),
我果然還是偏愛成步堂式的反詰推理過程啊!四代新主角用手環找出小動作突破心防的方式實在吃不消=.=!

這章的大魔頭無疑是上圖抓狂的那位了~警察局長厳徒 海慈;警方的最高領導指揮者,人物設定極佳,
表面用常常鼓掌大笑的和善面孔與人應對,但言談間偶爾露出的怒意讓人不寒而慄。
真的不誇張,面對這人物時,我真的感受到莫名的緊張感,這是全部四代逆轉反派人物中唯一讓我有這種壓迫感的呀!
儘管遊戲進展到中間我就已認定真兇了~但峰迴路轉的立證舉證過程一樣讓人大呼過癮,首次登場的各種科學搜查對比於新出的四代也是毫不遜色。
不過厳徒局長頗為坦然的認罪態度有點令我訝異就是,猜想大概畢竟身份是人民保姆吧!過於惡劣的行徑容易引起非議。

一定要提的是這章裡的檢察官~一代帥哥御劍先生,在法庭上簡直搶盡成步堂鋒頭,邊玩邊犯嘀咕:老兄你怎麼一直搶我台詞啊!
儘管看著站在對面的御劍對證人如此咄咄逼人也很過癮就是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