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lan劇照 約國小時就看過「獅子、女巫、魔衣櫥」這本原著小說,而我也從那時起就幻想著能像書中人物般騎乘在Aslan的背上,對任何有關獅子的事物更是有莫名的好感度。前幾天終於去看了期待已久的電影納尼亞,儘管電影呈現的節奏、劇情張力、演員演技等並未達到預期,但當Aslan從帳篷裡緩緩走出時,我竟莫名的感動、莫名的流下淚水,童年的夢想竟然具體化的呈現在大螢幕上,想到此內心便澎湃不已。魔戒讀者們對電影魔戒的激動,我終於能感受到了,感謝所有幕後製作人員!對Aslan有著無以名狀的仰慕;溫柔、睿智、果敢、勇猛....。我就像書中的納尼亞國居民般,看到他出現就覺得溫暖、覺得安心、覺得喜悅,想想都會覺得不可思議。納尼亞的中譯小說我就只看了這一本,有機會一定要把其他六本也看完,為了再看到Aslan,也為了這經典的系列作品,當然,如果電影後續能拍出媲美魔戒的水準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