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歌手裡個人最愛的兩首,由劉瑟基、白仁泰組演唱。很開心他們倆最近還組團出道發新歌了,可惜看來資源不多,沒有上節目的消息~"~

 

文章標籤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初登場合唱曲-星期六美好的晚上(原唱:金鐘贊)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河鉉雨~日常的招待

今年生日已經提前自己找到禮物了~這禮物就是Guckkasten河鉉雨的歌聲,雨生走後隔了快20年在另一個國家找到的,對我而言無價的寶物!
許願有用的話,真誠的希望河鉉雨的歌聲能一直陪我到生命盡頭。今年夏天的極端酷熱,也完全靠著他的歌聲支撐啊!鉉雨啊!請一定要保護好嗓子,保護好身體,一直唱到老吧!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推薦列出個人喜歡的我是歌手2時期演唱的歌曲:


一杯的回憶。初登場唱的歌曲,官方找不到初登場影片,只好放上面這個特別舞台的版本。

 

文章標籤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62.160605.mkv_20160606_212937.740

 

結果還是沒反轉/_\最後這首歌也很喜歡,個人覺得比新歌王唱得好聽-w-

就這樣,這週日會返場,看完返場就不再看這節目了-0-然後就等著看飯拍以及河鉉雨會不會上其他歌唱節目了。順便來推薦幾首Guckkasten自己專輯的歌曲,水管上有的MV:變身以及鉉雨說代表了他自己的鏡子以及作為EP發行的指甲油
Guckkasten所有歌曲都是河鉉雨自己作詞作曲,團員們共同編曲;河鉉雨寫的詞都非常有畫面感,不同於雨生的美麗辭藻,但同樣都很有深度,推薦一定要搜尋看看有翻譯的歌詞。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節目我是從女戰士貓女當歌王才開始看的,愛死她的音樂劇式華麗舞台風格,附上她五勝時演唱的影片swing baby然後看著看著,貓女挑戰六勝那集時出現的音樂隊長,聲音一出來就被完全電到!第二輪演唱的淡水鰻魚的夢第三輪演唱的Lazenca save us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看的時候真的快瘋了!哪來這樣輕鬆飆高音,低音又超好聽的搖滾歌手!?看完當天就趕緊上網搜尋到底本尊是哪位,查了一下各種推測,多方比對聲音就確認是搖滾樂團Guckkasten的主唱河鉉雨了!因為到現在已經9連勝,基本上有看節目的都知道他本尊了~所以現在po文講出來應該都算不上雷了-v-

 

而既然確認本尊了當然就要去看他演唱自己歌曲或參加其他節目的影片,於是就搜到了我是歌手第二季時的影片,這不看則已,一看完全驚喜狀!剛開始看他本人演唱,尤其是3,4年前的我是歌手時期,不管是比一般男性都高的主聲線或是頭腔共鳴的飆高音方式都完全聯想到雨生,連臉型身材和戴黑框眼鏡的外貌都相似,真的對我來說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一開始完全因為可以在他身上找到雨生的影子而追尋著他的各種演出影片,但越看越了解就已經完全迷上河鉉雨這位韓國的最高搖滾主唱了!尤其他那完全犯規等級的迷人低音更是雨生望塵莫及的-0-!

 

於是主題拉回音樂隊長在蒙面歌王的表現,毫無疑問難度最高改編演唱最棒的何如歌 ,聽n次就瘋狂n次,完全是怪物等級的演唱表現!然後是個人特別愛的生活的日常 ,首尾超低音又溫柔的演唱,中間那清亮無比彷彿可以穿透雲層的高音,讓我每回聽都只能戰慄而流淚。幾次哭到不能自己是因為自己的感情代入,感覺就像在對天上的雨生呼喊般....。接著就是隊長他算是滿足現場所有觀眾演唱的每天每天都在等待 ,那完美的升階飆高音真是會聽到高潮!

 

目前看的各種小道消息,大概下一期,下個禮拜天就會是最後一次舞台了,所以提前po文做個紀錄,也暗暗的希望還有反轉的可能性。最後,我一定要感謝把我拉進韓國音樂圈的金俊秀,沒有迷上他是絕對不可能想接觸韓國音樂的,而因為俊醬一直被封殺上不了節目,所以本來也是不可能去看節目的,這時拉我進去的就是張東民了!因為東民而開始看了不少音樂類節目,話題熱烈的蒙面歌王當然就引起興趣,真的是因為喜愛貓女的舞台才想一直繼續收看下去,彷彿就是有緣般就接著看到讓我現在完全著迷瘋狂的音樂隊長!感謝所有一切牽扯相連的機緣!

 

雨生走時我的心一半就大致被掏空了,那時開始就真的覺得對世界沒有甚麼留戀的了,剩下的一半大致是為盡完該盡的責任而活的;現在聽到河鉉雨的歌聲真的有心臟重新跳動的感覺,從現在開始直到生命終結,希望河鉉雨的好歌聲能多陪我久一點,然後俊醬應該也能再更久,當然只要有機會能看到他們的現場演出是絕對不會錯過的。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vlog.xuite.net/play/Rm9BOEFQLTI0MjY4NjUzLmZsdg==

因為看the genius張東民玩12將棋而找來玩的原型:動物將棋,真的很好上手唷!牌面規則都比將棋或象棋簡單多了,約玩個十幾次就能完全掌握,比較折騰人的是遊戲內設定遊戲時間只有2分鐘,所以多想個幾秒而沒能快速分出勝負的話很容易就輸在時間用光這點上,非常嘔。另外這版本連線對戰每天大概只能玩個6次,似乎要付費購買才能無上限,但找不到方法購買-0-!玩不到一個禮拜從30級快速升到7級,再來要升級大概要贏個幾十場吧!o.0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creenshot_2015-09-13-00-12-58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887923/

 

該怎麼說呢!這幾個月陸續看了幾部韓綜,但還是要重申本人真的很挑,看了多數都是會明顯感覺到有劇本設定問題或是根本不好笑卻無奈看到節目裡的人狂笑-0-!~然後看著看著就發現有個叫"The Genius"的動腦益智節目,直覺就會聯想到我最愛的漫畫:"Liar game",看得正好就是以大量素人為主的第三季,從首集到最終都看得意猶未盡,然後毫無意外的就被身為搞笑藝人卻智慧超群的張東民電到,接著就開始翻找他之前的節目,更發現到一直讓我感到乏味的韓式搞笑橋段,只有張東民是會讓我跟著哈哈大笑的,一點都不誇張!於是乎接著看的第四季,這男人實在帥到沒天理了!本來就覺得他其實外表很順眼(真心話-v-),在the genius這樣以動腦鬥智為主的節目裡更是耀眼無比!

 

因為東民連霸所以一定要po文紀錄一下,順便誠摯的求願,希望能儘快看到東民的新節目,希望他能儘快回到螢幕上發光發熱!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  

今天收到專輯了!認證照是必須的!!專輯設計超美的,拍了一堆照片,結果礙於網路空間和瀏覽因素結果只上傳這幾張小小的縮圖-0-。


話說整張專輯13首歌只有三首不喜歡,主打歌Flower真的超愛合聲和管絃樂編曲和俊醬美聲,還有一定要特別提的曲末鄭善雅小姐的高音美聲!太好聽了!!真的恨不得可以聽到她現場飆音!整體來講,跟第二輯相比俊醬這次收歌依舊是走多元曲風,不過曲目歌詞幾乎都自己寫的,所以歌聲聽起來比較有俊醬個人特色。訪談中說自己不愛一般流行歌、不做普通流行歌,這對我來講完全不成問題-v-~從小聽雨生音樂長大,所謂非主流歌才是我愛聽的啊!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po文特地介紹這首個人最愛的演唱會LIVE!歌曲本身就超好聽,LIVE版更完全呈現這首歌包含的俊醬多采多姿音樂劇人生,開頭和結尾的踢躂舞跳得真好(眼睛冒愛心)!舞群們華麗的裝扮和舞步也相得益彰,看聽這首歌簡直就是看一場小型歌舞劇般,螢幕前的我超想站起來大喊Bravo!

另外聊一下只看影片的演唱會感想,稍微遺憾的就是其他幾首舞曲的編舞個人都覺得差強人意,應該力量情緒氣氛都滿點的F.L.P也因為編舞實在不夠力所以呈現不出該有的勁道,看起來是俊醬把他這次演唱會交給多年夥伴建英作為舞台導演處女作練習了。而優點還是有的,整體舞群服裝跟二輯比進步非常多,且舞群們的表演力道也明顯比之前的進步了~當然要追上個人偏愛的美國舞群還是有一段差距的。再來就期待之後的東京演唱會是否有啥新元素了。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要說,看/聽前幾次都是熱淚盈眶,聲音是天籟,然後想著一直想聽俊醬個人唱有合聲的曲子,這不就願望成真了嗎!?還是他自己寫的詞曲,真的是夫復何求了。至於MV內容就比較難懂了~跟跳舞咒比起來,不過視覺跟畫面運鏡上都是個人喜歡的,更可以看到俊醬更加細緻的表情演技,稍微扣分的應該是舞步,MV裡的舞步看不出力道,不過依據經驗,LIVE版的俊醬不會讓人失望的。


歌聲真是無敵啊!!瘋狂repeat,還是很感動可以聽到這樣的歌聲,熱烈期待明天首演!俊醬加油!!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實在很有衝擊性的預告!可以預見又可以跟跳舞咒MV一樣看得目不轉睛了!專輯當然已預購!!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季總共11話,收尾算收的ok。改革進化的先知系統,未來可能又會遇到新的挑戰~看起來已經先為第三季留伏筆了。這次沒截圖主要是這話沒有特別讓人印象深刻的,要說扣分的依舊是Boss之一的鹿茅圍始終給人軟趴趴的感覺,慶幸的是他戲份不多所以多少可以略過,似乎是真Boss的東金朔夜的瘋狂戀母癖也讓人吃不消,總而言之對比於第一季,第二季從第一話就節奏非常明快,成為第一主角的常守朱戲分吃重也非常耀眼,加上非常搶戲的新角色霜月,第二季整體的觀看感是相當讓人意猶未盡的。


另外稍微提一下前篇說到想介紹的幾部韓劇,個人大力推薦的是劇本最具新意的「九回時間旅行」和演員群飆戲精彩的「幽靈」,這兩部戲都已完結了好一段時間,本來想新推薦的壞傢伙們,劇本虎頭蛇尾,前中段演員演技飆戲和打鬥畫面都精彩的讓人興奮莫名,結果後面幾集開始拖戲~sigh!只能感嘆符合口味的好戲難尋啊!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01

 

這第二季從第一話開始看就高潮迭起,除了第八話外堪稱每話都精彩絕倫、毫無冷場!雖然血噴了太多點、人也死了有點多,加上第八話Boss(!?)身分謎底揭曉,由空難死傷的14x個人拼湊出的身體,實在太扯也讓我當下搖頭想放棄收檔-0-~不過看完第九話馬上被常守朱憤怒的吼叫拉回來,劇情儼然走向雙重Boss路線,到底能不能好好收尾就是關鍵了。常守朱的吼叫後座力無窮(香菜桑幹的好!),現在腦袋裡還一直迴響著,搭配當時那個殘忍火燒畫面以及經典到要落淚的帕華洛帝高亮歌聲,簡直就像是在觀看交響樂團的激昂演出般,讚到不行!另外本話一開頭霜月監視官的表現當然不能漏掉,我第一次看到動畫人物崩壞崩的那麼理所當然,真的對編劇佩服到不行!剩下三話就期待能好好收尾了~不過無論如何這讓我看完大呼過癮的第九話已經值得讓我給予第二季高度評價了!

 

另外同時也有追看的七大罪,主角群人物本身就都設定的很搶眼,配音選角也都很到位(除了王女伊莉莎白-0-),因此即使看過漫畫後不愛聖騎士設定,動畫靠著完美特效和聲優們的精采演出還是齣能讓人想繼續看下去的好看作品,雖然漫畫已放棄追進度了-0-!

 

以上~等PP2完結再看情況來寫心得~另外也會來分享一下幾部(本人很挑,真的只有幾部....)很喜歡的韓劇心得:)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論是遊戲性、故事性、聲光動畫效果都一級棒的好玩度破表遊戲!作為一個付費遊戲而言,唯一缺憾大概是關卡太少不夠玩啦!-0-附上影片是最近更新的八個關卡中第一關的試玩,建築物不斷墜落的場景實在太喜歡了!這款公認好評的遊戲隔這麼久更新了~可以期待之後一定會再有新關卡開放的。


另外稍微聊一下今年陸陸續續有玩的幾款手機遊戲,持續玩了好一段時間的有釣魚發燒友和目前玩了差不多有三個月的大航海時代5,前者當時剛玩時超級沉迷,畢竟這款釣魚遊戲的遊戲手感實在設計得很好,玩起來爽快感十足,可惜撐到約30級左右,不課金的情況下釣魚賺的金幣完全入不敷出,掙扎了很久還是只能放棄。大航海時代5則是系列久聞其名卻從未玩過,手機上出的這第五代對我來說非常有吸引力,雖然目前50幾級,沒課金的情況下依舊玩得稍微吃力,不過主線任務都還能繼續進行的設定就已經足夠讓我可以放心慢慢玩了。


最後提一下從去年底公測玩到現在的熱愛pc卡片遊戲:爐石戰記,之前暑假的納克薩瑪斯關卡設定大愛!!也讓我對這遊戲的未來和持續性信心大增,雖然玩到現在亞服的傳說卡依舊東缺西缺,幸好在今年暑假前就先開始玩的美服運氣好很多,抽到幾張實用的職業傳說卡,在兩個server間玩不同的牌組、競技場賺金幣就夠忙碌了~大期待即將更新的資料片釋出,120張的牌庫大洗牌!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一期一會東蛋場,聽兩天的音頻直播+刷日本飯twitter+刷水管的飯拍上傳,最喜歡的毫無疑問就是這首原唱中島美雪的日劇無家可歸小孩主題曲,聽第一次還覺得旋律稍微單調了點(加上有聽過中文翻唱版),聽數次後就莫名中毒@@!播放器一直重複聽也完全不膩,旋律本身就有故事性,俊醬的聲音更完全唱出故事的畫面,就算沒看過日劇腦海也直接浮現出主人翁的那種徬徨無助感。

 

再來就要等12月的大阪和福岡場了~最期待的當然是預計會幫俊醬慶生的14號大阪場。另外新日單意外的是舞曲啊!稍微可惜的是演出的舞步編得實在沒亮點,只好寄望CD版音質有加分效果了。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級久違的勝平主役!雖然是炒冷飯,不過還能看到勝平桑的主役連載動畫就要痛哭流涕了。
目前播了三集,有點吃力的正太小快斗;有點沙啞的少年快斗和完美的基德,毫無疑問等完結會來抓檔收藏。另外勝平之前配役的18禁遊戲改編成動畫,看了一集聽聽愛烙英文的角色就夠了-0-男性向萌妹子的作品實在吃不消。


接著是為了梶裕貴而追的七原罪,動畫三集看得欲罷不能,特地翻了原作漫畫來看,感想是還是看動畫就好-.-!同樣理由追的境界觸發者,設定和畫風都不太喜歡,果斷放棄。最後還有第一季非常喜歡的PSYCHO PASS終於出第二季,毫無疑問會追,這樣就有三部連載動畫可以追看了!然後就期待理論上應該明年會出的巨人第二季吧!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三天又是瘋狂看日飯twitter洗頻和強大的韓飯拍的影片,加上中飯的語音直播~
因此堪稱幸運的是第一天我就跟上語音live,第一時間和現場觀眾一同感受到俊醬唱五人時期組曲的震撼和悸動和心痛....聽得當下狂哭,之後聽錄下的音頻繼續哭,看到飯拍影片後俊醬的哽咽及那聲哭音再度淚流滿面~啊!....心疼啊!趁著影片還沒被砍趕緊來po文抒發,想說的是,儘管一開始聽的歌曲是五人,但讓我愛上的始終是俊醬的歌聲,時隔這麼多年,人事物已非,俊醬的歌聲技巧更完美,但聲音中透出的情感依舊。


沒俊醬活動的時候實在度日如年啊!....期待下禮拜的大阪演唱會以及七月開始的德古拉音樂劇(超期待啊!可惜到時大概只看的到謝幕影片....)還有音樂劇結束後的三人專輯活動,估計到時重點大概都會放在日本了。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01  

JB4.3早就釋出,但一直觀望-v-~最新釋出的版本貌似很穩定了,找齊資源就來刷機囉!裝的這個rom說是
完全官方版無增減,只是加上root和recovery而已,這完全符合本人喜好呀!當然成功更新後就是把一堆
礙眼的內建程式刪除,加上xposed提供的模組來增減功能,上圖右下電源鍵選項就是我最需要的!左下估
計就是新的選單頁,個人不太喜歡就是~.~另外sony機子一向為人詬病的wifi連線速度,在這版裡真的明
顯提昇了!預計可以用手機暢玩線上遊戲了^w^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遊戲非常好玩!!大推薦!
由於武器升級後都有不同的特技,還有各種職業的特殊技,所以還是玩漢化版會比較好上手-v-
遊戲其實玩好一陣子了,不過重玩了2,3次後才完全掌握方向,且打開最終地圖後又擱置了好一段時間-.-!然後為了快速練滿所有職業熟練度+省掉等待回復時間+快點入手幾個必備道具和那隻增加寶箱率的兔子,理所當然的有修改紅寶石數量-0-!~後期則完全拚命練等+反覆打會掉最高補血藥(仙丹)的關卡,看來是最終武防的那幾樣武器和防具還是打贏最終Boss(6-7-1)後才在前面關卡刷到的。

打贏最終Boss時還想會不會又冒出個第八關或無限競技場之類-0-!總之是個讓人一玩就上癮且意猶未盡的好遊戲!

J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